♥ ~~~ 來 過 的 寶 貝 們 記 得 留 下 你 們 的 腳 印 哟! ~~~ ♥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難過了、不要告诉別人。




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 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難過了,拿著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 讓眞實浮現眼前。
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 讓空虛掩蓋一切。
難過了,閉上眼傾聽周圍的聲音 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
難過了,不必告訴他人 自己的悲傷為何要別人也來承擔呢。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只是劃得很輕 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 卻是一生無緣。

有些人,有些事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明白。
但只要你經歷過,你就會刻骨銘心。 
沒有辦法假裝不發生,因為它以別的形式烙印在心裡。

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
然而那殘痕卻留在了歲月裡,驀然回首的剎那。

在茫茫人海裡,我不知道我還能為誰而落淚 誰又能為我而落淚。
但我知道我還能為自己而落下一滴淚。

只好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
迷失在茫茫人海裡,孤獨的走過一段段寂寞的旅途。

有誰還會記得呢?
有誰不曾難過呢?

難過了,就讓音樂把它帶走吧 =)

0 踏踏步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