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來 過 的 寶 貝 們 記 得 留 下 你 們 的 腳 印 哟! ~~~ ♥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這樣的我,相信總有一天也會遇到一個包容我的人。




有人因相愛而結婚,卻因結婚而不再相愛了
縱然不是單身,但也無相戀的感覺了


我有點胖,穿起衣服來 沒前沒後沒品味沒特色
我不如那些美女 身材苗條漂亮皮膚好
尤其是那一對會讓男人看了都心慌慌的 水汪汪大眼睛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女孩子
一個不受矚目 不起眼 不漂亮的女孩子

我總是懷揣我那小小的夢想,幻想有一天也會有實現的時候

我傷心的時候,喜歡靜靜一個人 喜歡躲起來偷偷的哭 有時候還會鬧情緒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出去走走 去很多地方

我不喜歡太陽,卻喜歡陽光
我喜歡陰天、喜歡下雨、喜歡大風吹

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 雖然我會更難過

我不漂亮、小孩子脾氣、我愛哭、愛生氣
我會累、會悲傷,我也會快樂、也會幸福

我和所有人一樣,我就是這樣的我
我想這麼活著,跟別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希望有一個人,他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不漂亮、不嫌棄我的壞習慣
他永遠是我的依靠,無論怎樣 他都能在我身邊


已經有很久 沒對人心動了
漸漸的忘記 心動的感覺了

已經有好久 沒有談戀愛了
漸漸的忘記 相愛的感覺了


-----------------------
SHARE
-----------------------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互相包容才是重點

胖又如何,不漂亮又怎麼樣?
一個人能活出對自己的坦承,勝過無數包裝

眞心愛的人,會看的是裡頭 而不是封面

心態最重要

找對人,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很甜蜜 ]
找錯人,每一天都是愚人節  以淚洗面 ]

0 踏踏步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